Sunday, July 31, 2011

我可爱的宝贝~~~~

宝贝,好想你哦,你应该睡得很香了吧,我刚刚才做完assignment,所以现在才得空的写部落格给你。今天,好开心,因为好久都没有跟你撒娇了,好喜欢听你对我撒娇的声音,好喜欢你对我撒娇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宝贝,明天可以开webcam吗?我好久没有看到你了,让我看看你一下好吗?真的好想看看你哦。每天晚上要睡前都看着你的照片才睡得着,希望明天你可以开webcam给我看看你。你哟,真是的,我知道你不想我浪费电话钱,只要每次我一打给你很久,你就故意的发脾气的盖我电话,害我不知所措,以为我又说错什么话让你生气了,这样会弄到我很乱的,以后你不想我说那么久,你就好好的告诉我,跟我好好的说嘛,这样我才知道嘛。好了,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咯,明天我起来时在打给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