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宝贝,你应该现在睡得很香了吧。我今天整天一点心情都没有,因为早上我打给你,你很不爽的接我电话,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只知道我答应你,要早上起来陪你的,但是我不小心睡迟了。我以为是因为这样你生气了,不想理我了,我对我睡迟感到很抱歉,心里一直存在着愧疚。我好不容易,忍到下午四点放学,马上不顾一切的回来陪你,原本今天要帮他们搬家的,因为之前跟你说过,那些暂时的,今天收到信说要搬家了。结果,我没有帮他们搬先,我还是赶回来陪你先,因为早上没有陪到你。回到宿舍后,我上了你的部落格,我看到了“犹豫”的这一篇,我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对我那么凶了。我果然忘了当时我说的话了,昨天我在打部落格的时候,就有一种预感我会回答错了,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想到睡着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而且你对我来说不是不重要,而是太重要了,我知道这时你一定在想,既然你对我太重要了,为什么我还会不记得,那是我们在一起时,发生太多事了,一起经历了太多事了,所以我不是每件事情都记得那么清楚,我不是在解释什么,我只是记忆有限,不记得不代表不在乎你,我记得你一百件事,忘记一样罢了,你就要这样的对我下定论吗?而且我从来也没有把你当成代替品,真的,我可以对天发誓,因为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所以我是真的放下过去后,才跟你开始的,并没有带任何过去的给你,我是一个对待感情很认真的人,所以我从来都没有把感情当成儿戏,我都是尽力的做到最好,所以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方式,但是以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也没有必要去找回,而且我只是珍惜你,我只是在乎你。我会加我前女友是因为前两天,我通过一个fb的朋友里看到了她,我才加她的,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加她罢了,并没有任何的意思。我真的不知道加她会造成你这样大的误会,我也很后悔加她,我以后不敢了,我已经删除请求了。你也不要觉得你比谁都差,我从来都没有觉得你比任何人都差,反而你还是我最重视的女朋友,曾经的那些都跟你不一样,你是个好女友,你跟她们是不一样的,我真的只在乎你,你开心我就跟着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心情也收到影响,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请你相信我,我知道我很笨,我真的很不会懂得你的心情,我对你是真的,你有你的过去,而我从来都没有埋怨过你的过去,就算我心里有再多的不满,我也只有忍着不说,是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的过去,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只有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人都有过去的,如果每个人都一直拿别人过去的事情来说,那么不是真的对那些有不好过去的人很不公平,有过去我们才会慢慢的长大,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但是这些始终都是过客,不是陪我们到终点的过客,只是在路途上教会我们的人,所以我们才能够顺利地到达终点,我不要就这样就放弃我们的感情,因为你是我的终点,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对你付出100%,我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所有的计划都是先想到你,对不起,我以后真的不敢了,原谅我好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