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宝贝,我爱你。。。。

夜深了,又是到了晚上一个人在这里思念dear跟敲打键盘的时间了。今天,早上七点打开电脑看dear没有on9, 我想她应该还在睡吧,因为dear生病了,我就马上打给她。她没有力气的接我的电话,她说她很累,还想睡,我看时间也还早我也跟着继续的躺着继续睡了。差不多,九点这样,宝贝还在睡觉,我就跟她说我先去学校交assignment先,让她休息先,晚上在找她。差不多三点半这样我才找宝贝,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的看宝贝的部落格,这已经是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了,谢谢宝贝,写了这篇部落格,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我也好爱你,我会尽快回来陪你的,你一定要等我哦。对不起,有时我笨笨这样,对不起有时我不会察言观色,有时我不醒目,所以时常的弄到你不高兴,弄到你生气,这是我的缺点,我妈咪爸爸每天都说我不会察言观色,说我不醒目,呵呵,对不起丫,我不是故意的。我会努力的学会怎样察言观色的。好了,好累哦,刚回到来罢了,你要喝多多水丫,我知道你很累,等放学后回来在睡吧。上课要专心丫,知道吗?晚安咯,我爱你宝贝,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