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对不起~~~~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宝贝更讨厌我了。因为我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我惹宝贝更加讨厌我了,我伤害宝贝,我威胁宝贝,我做了很多很不应该的事。我真的不想这样的,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今天下午我真的快疯了,我哭了很大声,隔壁的室友应该都被我吓到了吧!今天我真的表露出男生的脆弱了,宝贝也被我吓坏了吧。我开始觉得我是个危险人物了,你跟我在一起根本不快乐,我是不是很自私的不放你走,我很自私的要你受折磨,我更自私的要你留在我身边,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我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大家都好的。如果我从来没有出现过,你就不会这样的折磨你自己了,你就不用被我这个只会拖累你辛福的人拖累了。你今天跟我说你不喜欢我了,我听了后心里真的很痛,我说我很爱你,你回答我又怎样,你说你喜欢小鬼,但是小鬼不喜欢你,难道你就要逼他喜欢你咩?听你的这番话,我明白了原来我一直在逼你喜欢我。对不起,让你难过了,让你痛苦了,让你受折磨了。对不起,让你跟那么自私的人在一起。对不起,我来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对不起,我闯进你的世界。对不起,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就没有今天这种结果。对不起,我把你对我的付出践踏了,对不起,我很自私只想到我自己而忽略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所以你需要用这种方法来保护你自己,一千句一万句对不起,都已近拟补不了我所有的错,对不起~~~~~~~~~

对不起...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