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想你,爱你,让我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吧!

今天,好累哦,早上很早就起来陪宝贝聊天了,然后就去炒饭当午餐,今天也是很开心的跟宝贝聊天,我就是要这样开心的跟你说说话,我跟你说我的事,你跟我说你的事,因为这样我们才不会吵架破坏感情,但是我真的说话要学聪明点了,不可以在说错话让宝贝误会生气了,宝贝,请原谅我不是很会说话,所以经常会让你误解我的意思,让你生气,但是我真的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你每次所想的哦,我会学好怎样的更清楚表达我所要表达的。明天晚上我不在sheffield了,去liverpool找跟我们以前的另外一半同学,所以我不能上网,两天没有办法的写部落格给你,不好意思哦,但是如果可以上网,我会想办法写给你的。好啦,晚安咯,我爱你,你专心上课吧,我睡咯,明天我七点半才起来因为没有上课,但是要去学校找老师。宝贝老婆我爱你,谢谢你给我很多的回忆,这些回忆都是让我每天充满动力,加速时间的速度,muackzzz~~~~~~~




宝贝。。。现在,明天,以后我都要说,我好想你,我好爱你,让我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吧,不管任何的风吹雨打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