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你是我最不能失去的人....

夜深了,我今天出去一整天了很累了,但是我睡不着,脑海里一直想的都是你。今天我就算是去了一个英国的游乐园,我也没有开心的感觉,别人去游乐园都是开心的,而我只能假装微笑,假装我没事,其实我的心里想的都是我们的回忆,我在一起所经历的事,眼泪在眼眶打转。我好像形尸走漏这样,走在大街上,脑里什么也没有,就装满着满怀的愧疚,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加我的前女友会造成你那么大的误会,我真的很活该,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多事。今天早上我还是风雨不改的早早起来等你,我跟你说话,你根本不想理我,但是我不能怪你,因为这是我自找的。这次真的结束了吗?我不敢想,也不能承受,回忆一直倒带着,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着,对不起~~~~~~~~今天,在blackpool里,我看见了一个那里很出名的小熊,小熊上写着special girlfriend,对我来说这句话正入我心,你真的是我最特别的女朋友,真的只有你,我不是要为了讨好你而随便花钱哄你开心的,我是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的诚意,我对你从来都不虚假,我对你放的也都是真的感情,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以前我很多过去你都不喜欢,我真的很希望,为了你我能抹掉所有的过去,但是我能吗?我真的很想有这种超能力,能够抹掉我任何的过去,我只要一个你就够了,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你真的对我太重要了。今天,回来后,我看见你的部落格里所有我的照片你都清除了,我愣了很久,这次你真的厌倦了我了,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我越来越恨我自己,但是我又能怎样,我只能尽力的挽回你,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