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回味续~~~

好累哦,宝贝,我刚回到宿舍,在赶assignment明天要交的。头很痛,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但是还是会写部落格给你的。看了你的blog,"回味“,这一篇也让我想起了很多我们的点点滴滴,想到我们甜蜜时,还会偷笑的。你说记得我们那时在sunway lagoon的时候发生的事,我还记得吗?我当然还记得丫,那一次让我的印象很深刻。你问我说我还记得我当时我问你什么吗?我是不是问你如果我们不小心做错事了,怎么办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哈哈~~~如果错的话,不要骂我哦。哈哈~~~好啦,先睡咯,明天一样时间。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