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谢谢你,宝贝~~~~

今天早上八点九个字就起来了,跟往常一样刷牙洗脸了就打开电脑,寻找宝贝的踪影。宝贝早上没有上网,我想她昨天说她要早起来应该是出去还没回来,又或者是她不想理我,还没有冷静够,我心里有很多种可能,同时也很担心你的病好点了吗?我真的好担心,最后我受不了了,我就发一封信息给你,可是你没有回我。之后,我就去买菜了,吃了午餐后,回房里再次看了电脑,你还是没有上线,我一直refresh你的主页,你今天好像整天都没有上网这样,接着我就先做我的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先,我越做越没有心情,心里越来越担心你,我拿起了电话按了你的号码,又在删掉,我一直这样重复着这样的动作。之后,我实在忍不住了,你哪里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还没有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担心,于是我就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你了,嘟嘟。。嘟嘟的,你终于接了电话,我好开心,我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但是你的声音是很沙哑的,我好心疼,我告诉你我真的很心疼你,我不敢打给你,你笑了,你跟我好好的说话了,你知道我真的在担心你了,你说你今天去了居銮,所以整天不在家,没有上网,还有你的电话到期了没有办法回我信息,你跟我解释了一切,我真的好开心,原来你不是不要理我,而是你有原因的,我们好久没有暧昧了,刚才有机会暧昧撒娇以下,那种感觉真爽,我心疼你马上要你早点休息,盖了电话后,我什么心情都回来了,我也有动力的做我的assignment了,哈哈。。。谢谢你宝贝,谢谢你没有放弃我,谢谢你还爱我,我真的好感动,我好爱你,我会为了你改掉所有的坏习惯的,我愿意为了你变得更好,晚安咯,明天我一样会早上六点起来等你,如果网线不好的话,我开给你看我,然后用msn聊,不然就是我打给你,你丫要喝多多水丫,要赶快把病养好丫,我很心疼你的啊,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