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1年2个月周年快乐哦~~~~

呼。。。超累的,我的脚都快要断了。宝贝,我刚刚才吃饱,呵呵, 不要骂我丫,回到来迟了,所以也就迟吃了。宝贝,今天不懂怎么了好像有心事这样闲闲的,问她又不要跟我说,我又不敢一直问,我怕宝贝生气,我想应该是我的关系吧!我今天没有办法陪宝贝,所以她不爽,生气。哎~~~~宝贝,有什么事你一定要告诉我哦,我虽然不在你 身边,但是一定会在电话旁陪着你的,希望你开心一点吧,不要这样不开心哦,那个人应该没有在打来烦你了吧!希望他真的不会在打来了。宝贝,今天又是每个月的20日咯,也就是我们在一起1年又2个月了,在这里先祝你周年快乐哦,我虽然人不在你 那边,但是我的心在你那边,我没忘记这个重要的日子哦。好啦,先睡咯,明天我早上6点起来陪你,明天上到4点,在看你要不要等我吧,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 Happy 1 year and 2 months anniversary" ......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