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刚从liverpool回来,好累哦!!!!

呼~~~宝贝我刚回来,好累哦,我9点22分的火车从liverpool回来sheffield, 坐了两个小时多的车回到来,现在才刚冲好凉的坐在电脑面前敲打键盘写部落格给你,两天没有看见我的部落格了宝贝有没有很想念丫?哈哈~~~~宝贝,虽然我人在liverpool,虽然没有时间上网,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你哦,我在看任何东西的时候我都想到你,都很想买给你,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乱花钱,买东西给你,你凡是都很替我着想,但是宝贝你放心,我会克制自己的,既然我都那么的有你的心了,你也就不要骂我了啦,我很疼你嘛猪婆。。。呵呵~~~~好啦,明天在聊吧,我很累了,明天时间表又改了,十点上课到下午五点,明天让我睡多一个小时,我七点才起来陪你,你回到家就先吃午餐吧,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