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好心疼你哦!宝贝~~~~

宝贝,我好想你丫,今天晚上没有跟你聊到天,浑身不自在勒。呵呵~~~傻瓜,我知道的啦,我知道你今天很忙,补习回到来都已经很迟了,然后功课还没有做,所以我乖乖的没有吵你给你去做,你要的应该是这样吧。真的好心疼你今天忙到那么迟才睡,不过我很开心,你睡前还打misscall给我,要我打回去,跟你说晚安,谢谢你那么晚了还打来给我,我好感动。宝贝,今天早上没有sms给你,是因为我听你的话,没有sms给你,明天早上一样的我会六点起来,然后才去弄午餐去学校,明天上到比较迟,所以晚上就没办法陪你了。不好意思丫。。。我已经检查了,应该没有错字了吧!不然又要给你骂了,哈哈~~~好啦,我睡咯,晚安咯,我爱你, 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