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冷静期~~~~

对不起,宝贝,昨天我没有办法写部落格给你因为我生病了,昨天晚上,我吃了晚餐,冲好了凉,就去James家做assignment了,在我下楼时,突然的头感觉晕晕的,眼睛蒙蒙的,我赶快的扶着楼梯的旁边,我怕我晕倒。之后,到了James家后,头变得更晕了,我就跟James说,我不能顶了,要回家休息了,头真的很痛,之后,我回到家后,就马上的躺在床上睡觉,我十点多这样睡,睡到今天早上十点多,才感觉比较好一点,但是头还是烫烫的。之后,收到你的一个misscall,我就马上打回去给你,你问还没我还没睡醒啊?我跟你说我生病了,起不来,你就说好咯,就挂了电话,结果不到以下子,我又收到了你的信息,信息里说你要分手,你说你找不回我们的感觉了,我看了后,很害怕,我就马上的打给你,我问你怎么了啊?我心里很伤心,我哭了,你不但没有安慰我,而且还一直骂我要哭就不要说话,我头痛的要命,心里怕的要死,你还一直骂我,我努力的好好的跟你说话,可是你还是什么也不想告诉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情,我更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之后你一直说,你要睡觉了,骂我为什么我那么自私的,之后我们什么都没有谈我就挂了电话让你睡了,我躲在被窝里哭了很久,之后写了一封信息给你,之后头还是很痛,就这样睡着了。差不多,两点多这样,你又打了一通misscall给我,这次我没有打回去了,我怕又惹你生气,又被你骂,因为我不想在跟你吵架了,我只是sms问你怎么了,之后过了很久,你还是没有回我信息,我就马上打给你了,你问我在那里,我说我在巴刹买菜,要回了,回去才打给你,我打算回去要跟你好好的谈谈的。之后回到宿舍后,我马上进房间打电话给你,结果你说没有事了,刚刚你原本只要我帮你找一个字的意思而已,现在你自己找了不用了,之后你还补上一句,你突然的想起,我要你独立,不要太依赖我。我很无奈,你从那时就一直误会我的意思,误会到现在,那时我要你独立是我不在你身边时,要你坚强独立,懂得照顾你自己,而并不是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找我,之后你又挂了电话,我知道这次又是我多事了。之后,头又在痛了,我就一直躺着躺到六点。六点起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你的fb,之后再去看你的部落格,看了你的这篇 “ 还是一句对不起 ” 我掉了眼泪了,你这个傻瓜,为什么明明你是关心我的,却不肯告诉我,害我一直要误会你,我知道这3个月我们发生了很多问题,原因就是我没有办法在你身边,所以渐渐的你找不会我们的感觉,我会一直说你讨厌我,恨我,是因为你这3个月对我的举动都是很讨厌我,都是很恨我,所以我才觉得你变了的。我对你也是从来也没有变,不管你多怎么的责备我,多口是心非我还是一直在你身边为你做任何事,我明白你对我这样的原因,只是在保护你自己,让你自己好过一些,但是你知道这对我的伤害有多大吗?为什么原本一段好好的感情,一直要用这种方法去破坏呢?世上的人很多,但是能够遇到相爱的人实在不容易,你难道要做出会让你后悔的事吗?我一直在保护你,不让你做出后悔的决定,我没有说我很好,但是我是对你最好的,我是百分之百对你用心的,你难道看不到,感觉不到吗?我知道你没有要我每天早上早早起来陪你,你没有要我放学赶回来陪你,这些都是我自己愿意为你做的,我这么做也是想维持我们的感情,让我们的感情达到平衡点丫,这样也错了吗?宝贝,不管你怎样的埋怨我。怎样的嫌弃我,我都一直对你不离不弃,我都对你死心塌地,我只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告诉我,你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跟我说,有些话你现在不说,以后你想说就来不及了的。对于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也不愿赔上这一段感情,我有好多的事情还没跟你一起做,我有好多的事情等你跟我一起去完成,求你不要放弃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好吗?我可以交换你100个坏脾气,来换你一个幸福快乐的笑容。好了,这几天,为了避免吵架,我还是让你冷静几天吧,等你想找我的时候才找我,让你好好的想想我们的感情,让你好好想想我说的话。我依然爱你,从未变过,晚安了,先睡了,这几天没有我烦你,你要记得准时吃饭,记得喝多多水哦,上课要专心哦, 你要考试了,要好好乖乖的读书哦,出门要小心哦。知道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