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谢谢宝贝,不放弃我~~~~

宝贝,我刚从James家做完Assignment回来,他今天还是这样的失去灵魂的,我有点过意不去,在他伤心心痛时,我还一直要他做assignment,但是没办法,虽然他伤心难过,但是assignment还是要交的,我只能一直边做边安慰他,除了安慰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他了,这对任何一个我们在这里读书的人都是一个很残酷的事实。哎~~~~~宝贝,我真的已经很幸福了,因为我有你,我有一个知道错了,懂得道歉的女朋友,我有一个相信我的女朋友,宝贝你真的是太好了,就是因为你的好才值得你让我对你这样用心。虽然偶尔的你会脾气不好,会对我闹一些小脾气,会莫名的发脾气,这些我都知道原因只有一个,那是你希望我在你身边陪着你,你缺乏安全感,你希望我快点回去。今天,早上我又很笨的说错话,惹你生气了,我满脑的问号,不明白我到底说错什么话,但是我不怪你生我的气,我反而在想你是为了什么事心情不好丫,我当时只想帮你分担你的心事而不是怪你莫名的对我发脾气,我知道你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而不爽不开心的,没关系的,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愿意当你的出气桶,这是我该为你做的。今天回来后,就看了你的部落格,今天你写 “ 我的傻瓜宝贝 ", 我看了后很感动,谢谢宝贝,不放弃我,我时常很笨的让你生气,我不会说话,谢谢你还这样的包容我。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当让是有想念啦,我每天一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你的部落格看看你有没有更新,就算没有跟新我也从看之前的。你的部落格,我才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我才知道你是什么心情,因为你这个猪婆总是不想跟我说你心里在想什么的。最后,我想跟宝贝说,我不是笨,而是我对你是100%的真心与用心,所以不管你的脾气再怎样的坏,你还是我最爱的楚丽宝贝,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你值得,我也很爱你。宝贝,晚安咯,明天又有一个day trip了,这个星期有两个day trip, 明天要比较早出门,7.30就要出门了,但是放心,早上我还是会起来陪你,不管你想不想跟我说话,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