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今天宝贝好可爱~~~~~

宝贝,哈哈。。。不好意思丫,我忘了明天是星期六你没有上学,我还很笨的早上sms给你叫你起来上学,我真的是很糊涂丫,呵呵~~~Dear....今天你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很喜欢跟你开心聊天的感觉,跟你撒娇,你笑着对我口是心非的样子与语气真的是好可爱哦,真的好希望我们不要吵架的就这样一直开开心心的聊天哦。猪婆,你丫,真是的,怎么那么的不小心的夹到手丫,真的很担心你,不懂有没有事,一定很痛的咯,你丫总是那么的不小心,敲到这个敲到那个的,真是很担心,很心疼你哦。宝贝,今天我去james家做assignment时,我看见他这样,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他,虽然我嘴里一直说着安慰他的话,但是我心里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们也被距离打败,不过我对你有信心,你嘴里说的不在乎并不是真心的,我相信宝贝你,也请你相信我哦。我会努力的维持好我们的感情,还有一个多月罢了,我就快要回到你身边了,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紧紧的抱着你给你深情的一吻,好想那天快点到来哦。现在的我只能每天一直的倒数回去的那一天。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咯,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Whenever where u go, i still hold u tight!!!!!!!!!!!!!!!!!!!!!!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