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希望你能够看见我的用心。。。

呼。。。我刚冲好凉,今天我一整天都坐在电脑面前,一直翻阅我们的照片,翻阅灵感,为了就是要做一个短片给你,让你知道我并没有忘记我们所有的回忆。我早上八点半就起来了,我看见宝贝没有在线上,我有点失落,我想可能你在忙你的东西,也或者你还没原谅我,我为你选的小熊你好像不是很喜欢,你没有任何的反应,我心里越想越乱,于是我就打电话给你,信息给你,可是你回也不回,接也不接我的电话, 我真的很想你,没有你的任何消息我真的很辛苦,我就在想我在这里紧张也是没有用的,我要为你做一点东西,所以我就决定今天把所有的assignment放一边,今天就全心全意的为你做一个具有动画,又有我们所有回忆的短片,我从早上九点就一直做到晚上九点多,我花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我的一点点小小心意,希望你会喜欢。宝贝,我真的很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你真的对我很重要,我也很在乎你的,希望你能看见我对你的用心。好了,我先睡了,时间表明天换了,明天早上十点有上课,但是我也还是会在七点半起来等你,不管你理不理我,晚安了,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