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719的日记~~~~

宝贝,不好意思丫,刚才在james家做assignment,没有上网所以没有看到你fb有msg我。我以为你在准备,所以没有回我信息。呵呵~~~今天迟放学,所以没有什么陪到你,除了早上罢了,一放学回来,我很累就躺在床上不小心的睡着了,一直睡到九点多才起来吃晚餐,真的是好累丫,眼睛整天都很重,一直开不到,明天你没有回家直接去补习,所以我可以睡迟一点了,但是也不可以睡太迟,明天早上要早起来洗衣服。宝贝,我真的很心疼你,被人家打电话骚扰,而我却束手无策,哎~~~我只能希望那个人不要再打来了,明天又是我们的周年纪念咯,你应该没忘记吧,好啦。。。今天没有发生特别的事就先写到这里咯,晚安咯,我爱你,专心上课丫,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