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好害怕没有你~~~~

宝贝,不好意思,我刚从James家做assignment回来,每次这种时间我都是在他家做assignment的,所以没有上网才没有看到你fb的信息。今天早上,我起来后,马上打给你问你到补习那边了吗?结果你说你没有补习,我竟然忘了,你说过这个月多出一个星期所以没有补,我真的该死这样也忘记,接着你曾经的跟我说过,今天是那个我的情敌的生日,你要跟他出去,我问你在哪里,你说你跟他在外面,我心里很害怕,一直说你不可以跟他出去,我一直劝你不要跟他出去,但是你却骂我搏走你交朋友的权利,我心里很矛盾,我很想你不要去,但是又怕你怪我,最后你一气之下就决定不要去了,都是我害的,我又让你不开心了,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总是都让你不开心的。之后,我就去上课了。差不多,4点9个字,我收到了你线给我的信息,信息里写着你很不开心,你说你的压力你的担心我没有办法体会到,你要我让你离开,看到了这封信息后,我马上从课室里跑出去,打电话给你,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可是你还是不接,为了不让老师怀疑,我只好回教室上课了,之后看到你这样的痛苦,我不想你那么痛苦,我只好说如果我的痛苦能够换回你的快乐的话,我愿意,我打这句话时,我的手是颤抖的,我不要这种结局的,之后你也回我我们以后别联络了,我们找到更适合的人。看到这封信息时,我心里更慌了,我完全没有心情上课了,想哭也不能哭出来,只好忍着的假装专心听课,我好想就这样的跑回家,不想上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知道我这样做,你会更加的讨厌我。你的一字一句都影响到我,你的快乐与悲伤都紧紧的与我联系。之后,放了学后,我跟james飞快的跑回宿舍,在路上我一直打电话给你,可是你没有接,我知道你已经入眠了,回到家后,我也还在一直打,拿着电话哭到累,然后睡着,睡到差不多七点多,我突然的警醒,我哭了,我真的好怕从此我的世界没有了你,我的世界没有了你,不再会有色彩,我什么动力都没有了,我当时真的好想马上的回去,我接受不了事实,我真的好怕,好无助,我什么都没办法做,你又在睡觉,我也不可能吵你,只好的等你起来。宝贝,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当你选择了无声的离开
我的世界不再有色彩
真的好怀念那顿烛光晚餐
想起你就泪流满腮
总在你走后我才真的明白
明白你才是我的最爱
我想着你永远不要离开
请你回到我的身边来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