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生病了却还是没有放弃你的笨蛋~~~~

思念一直在我心里呐喊着,我真的很思念你。今天早上,我睡醒了,头很痛,很晕,但是我还是爬起来等你,看不见你在线上,我也是忍痛的坐在电脑面前等你。结果等不到你,我就打了电话给你,你接了我电话后,我告诉你我生病了,你还很凶的骂我不会去吃药啊?我没有力气说话了,你也还骂我说你要讲什么不可以讲好来咩?我感觉你不想的跟我说话,我也只好忍着痛的挂了电话。我只是需要你的关心,没想到却换来你的不爽,难道可怜一个病人也这样难吗?你生病时,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对待过你,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不管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从来都没有怪过你,我总是什么事情都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为什么我会得到这样的回报,难道都是我活该吗?我活该我来这里读书,或该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都是我自找的,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还是继续的对你好,尽男朋友该尽的责任,我一样也没有少给你。今天,我的朋友告诉我,他跟他女朋友散了,我看他这样人不像人这样,鬼不像鬼这样,影响到了学业,我看到他这样,心里真的感觉很难过,他为她女朋友做了那么多,结果换来这种结局,我真的越想越怕,我真的很不希望跟你走上这条路,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跟你一起完成,还有很话要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走上了这条路的话,我应该也是会像他这样,形尸走漏的,我真的不敢想象了。宝贝,没关系的,你想要冷静一下,我会让你冷静,这几天我就让你好好的冷静一下吧。今天我在你的fb看见你跟人家聊天说你的成绩有进步了,我先在这里恭喜你先,你要好好的准备考试了哦,现在开始准备刚刚好,因为你不会那么辛苦,这是我的忠告啦,不是要干涉你,不要误会,好啦。。。头还是很痛,我先睡了,晚安,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