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好想你~~~~~

宝贝,不好意思搞到现在才得空的写部落格给你,刚刚十点多这样我才从Meadownhall回到来,然后又呆在厨房聊天算账,吃东西所以我弄到那么迟了。今天我会去Meadownhall,是因为hong yen,ah kian跟健雄他们要去换beg,那天他们买的beg有一点坏跟肮脏,所以今天才会交了assignment后,就去换的,接着换了后,我们就在那里逛逛买鞋。今天宝贝还是很不开心,原本早上她打一通misscall给我,我就马上的打回给她,原本她是好好的跟我说话的,可是之后不懂怎么又扯到我的前女友,她又开始的不爽了,宝贝,你真的要相信我,她们真的都已经是过去了,现在的我只是需要你,未来也是,我真的谁都不要,就只要曾楚丽你。希望你真的相信我,我的心真的只是向着你,我心里的位置只是属于你,过去的她们我都已经把她们赶走了,现在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属于你,请你不要再拿过去的事情来说好吗?就让它过去吧,没有必要在提起了,我也从来也都没有一直拿你的过去来说。今天差不多五点多这样,宝贝也是打了一通misscall来,我也是一样马上打回去,可是宝贝听到我在外面就不爽了,我知道原本她有话想要跟我说的,但是听到我在外面,她就不想说了,唉~~~ 我想要听你跟我说,但是我在怎么打给她,她还是不接,我的宝贝总是都是在她想要说时,就要马上的让她说,不然之后她会不想说了的,所以我一直都要很懂得算她的timing. 宝贝,我们真的不要在吵架了好吗?我真的不想因为每天吵架来破坏我们的感情,我喜欢跟你甜甜的,我希望跟你好好的说话,我喜欢看见你笑,我喜欢你开心的样子,因为你笑起来真的好可爱,今天我又买了一样东西给你,希望你会喜欢,我买东西给你并不是要讨好你,而是证明我去到那里都有想到你,我疼你,所以我看到什么都想买给你。宝贝,明天没有去day trip,在家赶assignment, 所以我会睡迟一点,生病刚好,不可以在不够睡了,不能让你担心的,我睡醒了,会sms给你,看你想不想跟我说话咯,晚安咯,先睡了,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