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我愿意为你,改变一切。。。。

刚才看了很多关于爱情的文章,我明白了原来我维持一段感情维持到很失败。看了那些爱情文章后,再反复的看宝贝的部落格我眼泪不经意的留了下来,我是一个眼泪浅,很重视感情的人,所以我对我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我留下的眼泪是惭愧的眼泪,我感到很惭愧我这样的对待我最心爱的人,我很惭愧我说了那么多伤害彼此的话,我一点要为你改变,我希望我能够找对方法来好好的对待你,你还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刚才跟你挂了电话后,我躺在床上想很久,我慢慢分析我们从相识到相爱的种种过程,你觉得我变了,我变得越来越不可领域,我觉得你变得越来越无理取闹,但是往往我们都忘了我们都懒惰好好的沟通,每次我们不是不能好好的沟通,而是有很多的阻碍,不然就是负面情绪就让我们的语气越来越强硬,说话都不经意的带一把刀,其实我们都是没有要伤害对方的意愿的,就是因为这些因素我们才会慢慢的在无意间破坏了我们的感情,今天朋友们聊起了一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从前有一个男孩脾气很暴躁,而他的爸爸就想了一个方法对他儿子说,如果你发一个脾气你就在墙上钉一颗铁钉,如果你忍耐着或者没有发脾气,你就把钉子拔下来。不久后,男孩发现他墙上的钉子越来越多,他才知道原来他发了那么多脾气,接着他开始慢慢的改变,他慢慢的把墙上的钉子一颗颗拔下来,直到他墙上的钉子都拔完了,他很开心的叫他爸爸看,他爸爸就对他说,很好你已经慢慢的已近改掉了你暴躁的脾气了,但是你有发现到吗?墙上有很多的洞洞都是你把钉子拔下来留下来的,就好像你对一个人发了脾气,你不小心的伤害他了,而这些洞洞就是你对他伤害。感情就像那一面墙,钉子就是我们每次所说的那些伤害的话,我们就好像这个故事一样,我们每天都说出很多伤害对方的话,我们一直在破坏我们原本美好的感情。所以,我真的很后悔也很惭愧了。从你的部落格你说我每次威胁你,我是真的有这样过的负面影响,我现在懂了,我以后不会再说这句话,我不会威胁你了,你说我每次打不到给你,就打你家,我以后就一直打你手机,但是你不要一直不接可以吗?你说你不喜欢别人知道我们的事,那我们以后就有什么事就一定要跟对方说,不能够隐瞒。宝贝,我愿意为了你改掉我以前的经营方式,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够给我机会为你做出更多更好的,有什么事情我们都能够商量,尽量都不要发脾气先,有些情况下,例如电话听不清楚,网线不好,这些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所以我们都不可以每天因为这样就懒惰说话,懒惰的继续保温我们的感情。宝贝,以后你说反话时,我会告诉我自己这不是真的,因为你总是喜欢这样,我不要把你说的反话当真了,有时我真的很笨,但是我愿意为了猜透你而学精明一点,你生病了,要好好地照顾你自己丫,我还是会给你该有的关心,只要你不要觉得我烦,我一定会一直唠叨你的。晚安咯,我睡了,我爱你~~~~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
了!!!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