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100%的相信你~~~~~~

宝贝,今天我提早的写部落格给你,因为今天晚上我不在sheffield, 也没有得上网,所以现在就先写给你咯。接下来的后两天我也没有办法写部落格给你,不知道两天没看到我的部落格你会不会想念呢?刚才我们在聊天,你这个傻瓜一直很喜欢对我说反话,你对我怎样我很清楚,所以不管你怎么的气我,我都相信你,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信任,我是打从心里100%的相信你的,你会这样,全都是因为你想要掩饰你自己,让你自己没有那么辛苦,以前我可能不明白,但是来了这边后经过我分析后,我才真正的明白,以前都是我自私,所以忽略了这一点,希望后悔还不算迟。宝贝,我爱你哦,真的很爱你,你喜欢言爵的那一首歌一直在我脑里倒带着,我好怀念你得歌声哦,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起去唱歌了,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跟你一起去唱歌,时间啊!时间,你可以快点吗?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宝贝哦。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哦,你今天出去了一整天了,应该很累了吧,快去睡吧,晚安,我爱你,muackz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