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楚纬恋的100步。。。

最近,这几天不懂是搞流行还是什么,一打开fb看见很多人的status都从" in relationship "转去 “ single "。 每天我越看越怕,我怕我有一天也会跟宝贝这样,再加上最近我们误会多多,也时常吵架,这样会更快的加速到达这一天。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跟宝贝分开,我真的不想,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受爱情的伤痛了。希望这个结局不要找上我,宝贝,我们不要让这个恶魔来破坏我们,就算我们最近在怎样的吵架,在怎样的不满对方,我们都不要走上这条路。我们一起把脾气控制下来,把误会解开,相信这个结局也不会是我们想要的,为什么要让我们自己走上这个结局呢,你答应我好不好,无论如何都让我们辛苦完这三个月好吗?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记得看过一个短篇说在要走向这个结局的时候,两个人背对背往不同的方向走100步,在走的同时想回去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一起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回头看时彼此还能看得见对方都后悔了。。。大概是这样,我想说的是,我不想背对背对着你的走,我要的是牵着你的手走完你未来的路。宝贝,对不起,最近让你对我有些误会了,也让你讨厌了,但是我对你的爱从来都没有减少,对你的思念从来也没有减少,我也没有懒惰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刚刚看回去这个部落格,除了改正完我之前写错的错别字,我答应你我会改正,因为你不喜欢我打错字,有时我真的是一时打快才会错的,不是故意的,我现在每次打的都有检查了。看回去之前的,除了错字,还看见了我们所有的回忆与生活点滴。原本我开这个部落格是要我们一起写的,也是为你开的,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爱情磁场丫,少了一个都发挥不了最佳磁场的效用。宝贝,我们不要让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荒废好吗?好啦,明天我一样会早起来等你,晚安了,我爱你,muackzzz....

BY: 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等你的笨蛋 (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