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一个月半前,一个月半后~~~~

宝贝,又是到时间在这边敲打键盘写部落格给你的时间咯,虽然眼睛开不到了,因为这几天都忙赶功课,都没有睡好,但是虽然是这样,我都没有忘了定时来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写东西,就算我在累,在忙我都会写部落格给你,除了我不在家或不能上网我才没有办法写给你。每天,每天,我都很早起来等我的宝贝,每天,每天,我都很思念我的宝贝,甚至我也已经慢慢的改宝贝不喜欢的东西了,宝贝骂我每次很多错字,我现在每次写任何东西给你时,我都有细心的检查了,宝贝不喜欢我在威胁她,不管她在说多伤害我的话,我都没有在威胁你了,因为我答应过你了。我为你改变了,你看到了吗?今天,是我们1年又2个月的纪念日,你并不开心,你对我真的越来越显了,对这段感情已经没有心了,我现在回想回去,一个月半前我还没来这里,你对我的依依不舍,但是现在一个月半后,我来这里后,你对我越来越讨厌,渐渐的把爱减少,我很不甘心也不明白,为什么老天就是喜欢这样开我玩笑,我到底做的哪里还不够,我做什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什么都为了你,结果到头来却是这样的报答。不知两个月后的今天,你从新的在翻阅这边的部落格,你会不会发现,我总是一天一天的在这里记下我们的任何回忆,在看的你,会不会明白我写的每一篇那个时候的心情,还有一个月半,能不能度过这次的考验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很肯定的一点就是,如果我们都一起努力的接受这个考验,这样这个考验一定会渡过的,你还愿意吗跟我一起面对这个考验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