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原来Prada, Gucci不用钱!!!!!!==

呼。。。好累哦,今天坐巴士一整天了,也逛了一整天了,脚也超酸的。我发觉来到这里后,我才真正的了解与体会什么叫疯狂购物,因为这里的东西真的是太便宜了,而且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名牌,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东西, 在马来西亚卖到那么贵,而在这边却卖到这样便宜,就因为要给马来西亚政府抽税200%,这些东西才会变得天价,让国人动都不敢动。还有,不懂为什么那些中国人那么有钱,买Gucci,Prada那些都要排长龙的去买,我看了那些价格虽然比马来西亚便宜,但是还是买不下手, 真的好像不用钱这样。真的想不通,呵呵~~~~ 虽然很累了,但是刚刚dear打了个misscall给我后,我吓到了,我很奇怪这个时间dear不是应该在上课的吗?怎么会打给我丫,原来是载她的那个人睡不醒,所以她才没去上学的。宝贝,你很坏蛋啦,我还没讲完,你就不让我讲了,我打回给你你又不接,真是的,哈哈~~~不过我知道你是在替我省电话钱,所以不让我继续讲,你就是我的那么一个为我设想,那么贴心的好女友,我好爱你哦,也好想你哦。好啦,我去睡了啦,再不去睡,你就要骂我了,明天十点的课,我会睡迟点,八点十五分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