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我好矛盾~~~~~

哈哈,今天我一整天都有跟我的猪婆宝贝说话,好开心哦,真的好想念我的猪婆宝贝。宝贝,今天我跟你讨论,到底我要不要去europe trip的事,我知道你很想我不遗憾所以要我去,但是你又想我早点回去陪你,你很矛盾。我知道,我一去你又必须的等多一个月,因为去差不多20多天这样,去8个国家,所以要去那么久。我也是很矛盾,不去又错过这一次跟朋友们的最后一次旅行,去了你一定又拉长着脸的等,会不开心,我真的很矛盾,我妈妈也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既然我都已经给了马币千多块就不要浪费,要我自己想清楚,唉~~~~~我很乱啊,你可以帮我决定吗?还是等我check飞机票先,明天在告诉你 ~~~~电话没有钱了,不能sms给你,宝贝,明天早上十点上课,之后不懂有没有去买菜,我八点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