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谢谢你宝贝,陪我走了这一年~~~~

好累哦,刚回到宿舍。今天早上原本答应宝贝六点要起来陪她的,结果我睡迟了,我明明调好闹钟六点的,但是还是不知醒。我起来后,看了时间是八点,我马上跳起来打开电脑,打开电脑后,发现宝贝在线上等我,我跟宝贝说我不小心睡迟了,宝贝并没有骂我。接着,宝贝说她去吃午餐先,然后我就去刷牙洗脸,洗衣服后,我就陪宝贝了。差不多,十点多这样宝贝生病头很晕要休息了,我就让她去休息之后我在叫醒她,然后我就去学校交我的assignment了,然后六点叫宝贝起来冲凉准备吃晚餐了,好久没有叫宝贝起来了,也好久没有听到她那样懒洋洋的声音了,真的是好可爱。呵呵。。。叫了宝贝起来后,我就去巴刹买菜了,之后回来吃午餐,然后马上赶回宿舍陪宝贝聊天。宝贝,我知道你很辛苦,你的部落格说从我们开始在一起的那一天你就一直都在等,你说你不想再等了,我看到了心里很内疚,因为为了我你一直要承受远距离的痛苦,我真的是感到很愧疚。宝贝,如果你真的觉得你真的不想等了的话,没关系的我明白的,我知道你的心情,你已经很棒了,这样的日子你已经跟我一起努力了一年,如果你不想在这样了,你一定要坦白告诉我,我不会怪你的,最重要是我要你开心。宝贝,谢谢你从未放弃我。宝贝,你生病了,要好好地照顾你自己丫,刚才你跟我说你吐了,吐了后应该有比较好一点吧,今天没有去学校,你就好好的在家休息吧。我起来了,就会陪你了,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多想要拦住这一秒钟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过你温柔 
从此以後 我爱你你爱我
多想要记住这一分钟 
回应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许没有别的梦 
唯一的是 我爱你你也爱我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