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我好担心你,好想你~~~~

好累哦,脚要断了。虽然今天有学校的day trip去Whitby, 一个英国的海边。但是我根本没有开心的感觉,因为我跟dear最近闹到有些不愉快,还有dear生病了我很担心,今天早上我五点四十五分就起来了,因为看看有没有机会可以跟dear聊天,我刷了牙洗了脸就打开电脑了。上了fb,看见宝贝在线上,我马上去关心我的宝贝她的有好点了吗?因为昨天她有点不舒服,都是我害的,我害她每天那么辛苦,每天那么累,结果害她生病了。不久后,她回我了,我很开心,我以为今天我们可以好好的聊天了,结果她跟我说这几天让她冷静,不要找她,她很烦,我真的很担心她,我希望在她生病时我可以照顾她,虽然我现在没有办法在她身边,但是我给她的关心她都拒绝,但是我不怪她,我知道她心情不好,我知道她生病时很辛苦,我不能那么自私的,我昨天写的部落格都说要改变我维持的方式了,所以我给你时间冷静。今天在海边时,我脑里都是我们那时去desaru的所有回忆,你被海浪打,我帮你挡浪,我们躺在沙滩上,我的眼泪都不经意的流了出来了,我真的好想你丫,三个月的时间可以快点过吗?思念真的很辛苦,我深深的明白你的感受了。对不起,宝贝,让你久等了,我回去后一定要拟补这三个月我所欠你的,希望我们还有这个机会。宝贝,你的病情怎样了,好点了吗?有头晕吗?有发烧吗?这些我都很想知道,虽然我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会陪你一起把病养好的,明天我会九点起来等你,我会上网,你说你明天要早起来,我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不过我知道你有你的东西忙,没关系我等你。晚安咯,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