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对不起,让你后悔的选择我~~~~

宝贝,我刚做完assignment, 现在才得空的打部落格给你。你应该在学校上课吧,我好想你哦。 今天的我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你心情不好,不开心,我的心情是被你牵着的,你开心我就开心,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 你又不想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开心,难道我真的那么失败,真的是不能帮你分担心事的男朋友吗? 看了你今天写的部落格,你说你有点后悔选择我,看了这句话,我心里好难过,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那么的失败,选择我原来会让你后悔,我自认已经尽了力的给你一切,虽然我没有做到最好,但是我已经尽力的做到最好了,到最后还是让你觉得后悔选择我。我真的很想帮你分担心事,但是我没有这个机会,每次说到我不明白,或是说到的话是你不想听的,你就会生气,不想在跟我说了。对~~~~我承认,我说话是很笨,我不懂得说你想听的话,但是我已经努力的在改了。你出去,问你去哪里跟谁出去,你也不肯告诉我,我不是要干涉你的自由,我只想知道,我只想知道你是否安全,这是一个做男朋友的责任,难道这也叫烦吗?看到我你真的那么烦吗?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我满脑都是问号,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我做什么从不对你隐瞒,但是你好像真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不知道的,你什么也不肯告诉我。哎~~~没关系吧,你不想告诉我,我也不会勉强你的,我只好等到你想告诉我的那一天咯。晚安了,我头好痛,想太多了,我先睡了,我真的很爱你,难道你没感受到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