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从爱变讨厌....

来了这里后,宝贝对我好像仇人这样,看来她真的很讨厌我了。我做什么她越来越不满意了,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子?是因为我选择来这里读书?还是因为距离?还是她真的已经不爱我了,尽管我每天想尽办法的哄她,陪她,可是她却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我真的好不希望看见她这样哦,我真的那么令她讨厌吗?我做得那里还不够,还需要改进,我每天都在让我自己做得更好,但是好像真的是没有一件事情是她满意的。我从来并没有嫌弃她,相反的她却一直嫌弃我。昨天,我花了一整天,用心的做了个短片给她,她几乎好像不是很感动,也不是很开心,我到底还要怎样做才会让她开心呢?老天爷,你可以指点我吗?难道真的期限已经到了,是时候离开了,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她每天这样子,看她这样的每天发脾气我心里很痛,我心痛我不能够让她开心,我心痛我那么的失败,除了让她伤心难过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了。宝贝,如果你真的已经完全不爱我了,你就老实的告诉我,我虽然会很心痛,会很舍不得,会很不能接受。如果我的离开能够换回你的笑容,我愿意,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辛苦,我也不愿看你这样,我想保持我在你心目中原有的男朋友形象,而不是我这个又烂,又不懂得照顾你的男朋友,每天伤害你的男朋友,我这个100分缺点的男朋友。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