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距离~~~~~~

今天好开心的跟宝贝聊天了,我说话要很小心,因为我不知道我及时会说到让宝贝听了会不爽甚至会生气的话。宝贝,我有时想跟你开玩笑我都不敢,我怕你生气,我怕你讨厌我,怕你对我反感,所以我一直都在小心的保护,但是我又怕太过小心,你又会对我厌倦,唉。。。我真是矛盾,三个月的日子真的过的好辛苦,我真的很想赶快回去,我要赶快回到宝贝身边,把一切都还原,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它会摧毁一段原本幸福的感情,它会让感情瓦解,希望在我还在跟距离对抗时,不会被距离打败,距离你听好,我一定要打败你!!!!!!!!!刚才,宝贝要睡时,打了个misscall给我,我就马上打回去,谢谢你那么累了,还让我打给你听听你的声音,听见你的声音时,我对你思念的眼泪不小心的流了下来,我真的很思念你,你也应该跟我一样吧,只是你装作很不在乎,装作讨厌,因为你要保护及掩饰你自己对我的思念,不然你会很辛苦,这些我都明白,我比较不会掩饰,所以一直都在烦着你。今天要挂电话时,你对我说了一句,“你自己选择的”, 我比较笨,不是很明白你这句话含义,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你也不想对我这样凶,这样的不耐烦,这样的掩饰你自己的思念,但是你没有办法不这样,你希望我能够明白,我能够谅解。你没有信心的个性告诉了我,你怕我承受不了,你怕你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你怕后悔做出一切的一切,你希望我能够包容你,你希望我能够不要把你的话当真。如果,我的感觉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这样,在不然就是我在自作多情。傻瓜,放心好了,我知道你对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没信心,因为你是这样的对你自己没有信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无论你赶我走,逼我走,故意的说出狠心的话让我讨厌你,脾气在怎样的坏,我都不会离开的,就算心痛到窒息,我也不会后悔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值得,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是真心的爱你的,爱一个人是把她的优缺点都一起爱的,没有人是完美的,连我也不是完美的,世上也没有完美的人,为了你虽然我没办法做到100分完美的好情人,但是为了你我会做个80分的情人。好啦,你今天难得没有去上学就好好的休息哦,伤风了就不要着凉咯,要把被盖好丫,不要让我担心哦,晚安了,明天一样的时间,我爱你宝贝猪婆老婆楚丽。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