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夜深了,我好想你,每当我一进我自己的房间时,我就很想你,而且也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想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想我们的感情好像快要瓦解了。我已经有两三天没有跟宝贝好好的聊天了,也没有见到宝贝,宝贝,不想看到我,她开始讨厌我了,我们开始不可以好好的说话,听不清楚或是网线一直断,她心情就不好了,就不开心了,所以变得很懒惰跟我说话,每天都是那么倒霉,每天老天爷就要跟我作对,都不能让我跟宝贝好好的说话。哎~~~~~宝贝,你可以告诉我你心里的想法吗?我不要我们距离越来越远,没有了你我做什么都没有动力,做什么都没有心情,你是我的全部,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这几天,我已经魂不守舍了,下午煮面时不小心让水滚出来烫到自己,我都被烫到不知道,没有知觉,不过我很开心我告诉你时,你会马上的打过来关心我,让我知道了你心里还是在乎我的,谢谢你宝贝,我以后会用尽我的一生去保护你,关心你,就算你已经不要我了,我还是会默默的在暗地里为你付出,关心你的,只因为你值得我为你这样做,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胡思乱想而不是真的,宝贝。。。你不要不理我了好吗?我需要你,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

Dear....i can't </div><div>live </div><div>without you~~~~~~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