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好怀念我们一起一约会的日子哦~~~~

宝贝,你应该睡得很香了吧。我好累哦,肚子也好饿哦,在这里真可怜,半夜肚子饿时,没有得出去mamak档喝茶的,真怀念在mamak档喝茶的日子。宝贝,我好想快点回去,然后跟你一起出去约会哦,真的好怀念哦。唉~~~ 只好大家都在忍多一个月吧,我跟你都快要考试了,我们一起加油哦,多两天我就要四点起来读书了,要麻烦宝贝叫我起床了。晚安咯,我睡了,明天我睡醒后在打给你哦,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