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为什么我们总是存在那么多的误会~~~~

宝贝,你还在生气吗?今天我们发生了一个很大的误会,今天原本一开始我们是好好的聊天的,还一起打情骂俏,你在我的fb的wall post了一个把 I Love U藏在里面的东西给我,我看了很感动,也尝试的把你post给我的东西改成I Love U 2藏在里面post回给你, 原本只想要让你开心,感动一下,可是怎么知道你跟我说你看不明白是什么来的,然后我马上去你的wall看我有没有post错,我确认了很多次,没有错,但是你还是看不到,我再一次的跟你解释要怎样才看得到,你就以为我看不起你,我把你当成什么都不会,就开始对我发脾气了,也不给我讲的机会,就一直说跟我说话很显,一直骂我笨,我很无奈,也很不明白,明明我都有改过,为什么你一直说没有,接着我越解释你越气,陆陆续续的盖了我电话好多次,接着我越来越无奈,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原本想要给你开心,要给你感动的,结果变成这样,然后我就哭着哭着就睡着了。醒来后,我还是很不明白,你留言叫我去看你的profile是真的没有,我就从我这边开你的profile都还是有,后来,我想换看你account看,之后就sign in进你的account看,真的是没有,然后我研究了一下,才发现原来你的profile是放大的,难怪你看没有,我缩小后,就看得清楚了,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误会,明白后你线了一封信息给我,我马上打回去给你,想要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可是你依然还是没有接我的电话。唉~~~~ 为什么你对我总是存在着那么多误会,很多事情我想解释,可是你都不想听,以为我都在看不起你,以为我仗着自己读很多书而觉得你什么都不懂,可是我真的从来都没有那么的想过,真的,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今天凌晨5.30我就要去London了,所以这两天没有得上网写部落格给你,我不在的这两天,你就不用那么烦了,因为没有我烦你,你也不用为我这个笨蛋生气,伤心了,对不起~~~~ 是我太笨,每次都让你不懂得怎样跟我沟通,每次给你压力,这两天没有我应该会让你耳根清净些吧~~~~~~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