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要变超人了~~~~

宝贝,好想你丫。这两天我去了London,又没有很想念我的部落格啊?呵呵~~~ London真的好大哦,不愧是世界级的历史与景点,在那里知道了很多我最不懂的历史,原来以前有着那么一段精彩的故事,知道了伦敦大桥的由来,看了很多著名人物的蜡像馆,我们从早上走到晚上,走到我脚超酸的。虽然我去玩,但是我还是好想念宝贝,我去到那里我也有买东西给宝贝,结果被宝贝骂。T.T...骂我为什么一直买东西给她,猪啦,我疼你嘛,所以去到那里都想要买东西给你,不要骂我啦。。。@@宝贝,这个星期,我真的要做超人了,1/9 跟 2/9要交assignment, 然后6/9 跟 8/9要大考了,压力开始来了,真的很担心大考哦,希望我来得及读完吧。宝贝,我也知道,你的压力也不比我少,所以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哦,我还在James家做assignment, 你多一下就要起来咯,记得吃早餐丫,晚安,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