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你的鼓励,是我的动力~~~~

宝贝,我好想,好想你丫,我今天整天都没有心情,压力好大,从早上去学校弄到下午结果还是做不成功,唉~~~ 只能怪我们在tarc学的基础太差了,真的不敢想象以后出去工作,我们要怎样完成一个大project, 希望明天早上尽最后一份的努力,能够让东西顺利的跑到,不然我真的怕老师会让我们不及格,因为这科是100%都是靠assignment的,没有考试的。头好痛,好累,先睡了,明天早上八点三个字要去学校继续做,我七点会起来陪你,宝贝,我知道,最近你的压力也是很大,你星期五也是要交folio了,加油哦,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