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宝贝,好多功课哦,好心疼~~~~

宝贝,我刚刚才赶完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 你该起来准备上学了哦,原本要sms给你的,可是你今天叫我省钱不用sms给你叫你起来,你自己会起来的。你还限制我说一天我只可以线一封信息给你,猪啦,这样我的手会很痒的勒,不过我知道宝贝是要让我省钱啦,我明白的,我的宝贝真的跟别的女生都不一样,她很为我设想,我朋友说现在你这种女生已经绝种了,要我好好的珍惜你,我一直都很珍惜你丫,呵呵~~~~宝贝,我知道最近你很忙,很多功课要做,如果没有时间上网的话,就不用上,没关系的我可以打给你,我能体谅你的,就好像你也体谅我这样,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开口丫,虽然你读的东西我不懂,但是只要是我能够帮忙你做的,我都会帮你,比如要我帮你上网找资料那些等等。。。好啦,下个星期的时间表又换了,明天十点上课上到五点,我早上八点半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 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