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鉴定厨艺的比赛~~~~~

宝贝,刚刚在厨房讨论东西,所以搞到现在才得空的打部落格给你,不要骂我丫。宝贝,今天晚上没有陪到你,因为我上课上到很迟,五点三个字我就回到家了,我不敢打给你,我怕你睡了,所以不敢吵你,但是我回到家后,上网发现你留言给我,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刚刚在厨房讨论我明天要煮什么,因为他们要我跟xi hau比赛这三个月以来所学的厨艺,因为我们都从不会煮,到现在的比较懂一点,而且我们也都要煮给我们的女朋友吃,所以他们要审核我们,看看谁煮的比较好天,我煮菜的时候,忘了放蒜头,终于了解原来煮饭真的会手忙脚乱的,希望明天我煮的东西能让他们满意,希望明天不会手忙脚乱,宝贝要替我加油哦。明天我一点才上课,所以明天我八点起来打给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