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啊~~~~ 好懒惰读书丫。。。

宝贝,我刚打开书读了一下,然后就一直在那一面没有动过了,怎么办,惨了啦,没有读书的mood,又怕又懒惰,我好想你哦,你快点骂我读书啦。呜呜呜呜呜。。。有时觉得我自己很矛盾,我怕你骂我,但是又喜欢听你骂我,因为这样我才知道你是关心我的,是不是很犯贱,呵呵~~~~ 好啦,明天早上我要早起来去银行办手续关掉我的户口,因为快要读完了,所以要去关户口了,我起来后在打给你丫,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