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谢谢宝贝教我煮出那么好喝的紫菜汤~~~~~~

宝贝,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今天的比赛煮的怎样勒,呵呵~~~~ 大家都称赞我今天煮的好吃,谢谢宝贝教我煮出那么好喝的紫菜汤,大家都赞不绝口,都说好喝,他们问我怎样煮的,我说是你教我煮的。他们称赞宝贝你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呵呵,说我有福气,能够找到那么好的女朋友,我好开心,也很替你感到骄傲。猪婆,你真的好棒,真的要谢谢你今天教会我煮这个紫菜汤。明天到xi hau咯,看他怎样表演了哦,不管结果怎样,这都不是一个真正的厨艺比赛,这只是鉴定我们在这三个月所学会烹饪技巧罢了。宝贝,好可怜哦,最近 那么多功课,我很想帮你的忙,但是好像什么忙也帮不上,我只能在你身边不断的一直给你鼓励,替你加油咯,晚安咯,明天我九点要去学校做assignment, 所以八点起来陪你,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