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原来我在你心中我是那么的虚假~~~~

宝贝,我到现在还在想我到底几时说过这句话啊,我想到头都快要爆炸了,我还是想不通,我真的有说过咩?我真的那样的老人痴呆咩?突然很讨厌我自己的脑袋,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你的一句说我每次假假,这句话你不知道听在我的心里会有多痛,在你眼里我真的那么虚假吗?我对你是那么的真心真意,结果被你说成我这样,我心里真的很难受,唉~~~~ 都怪我太笨,太不懂的做个好男友,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所做的原来在你心里都是那么的虚假 ~~~~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