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好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幸福的时刻

哈哈,刚刚好开心哦,宝贝要去学校前还打misscall给我,猪婆,我真的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我们甜蜜的日子,我不喜欢跟你吵架,我也不喜欢弄到你不开心,这种开心的感觉是我最喜欢的,我想你也是吧!傻瓜,以后有什么事你都一定要告诉我,或跟我商量,跟我分享,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要知道,因为你是我的宝贝,这一辈子我最爱的宝贝,如果要为我们的爱情标签,我会我标一万年,我真的好爱你丫,你真的好可爱,你真的是个好老婆,呵呵~~~~好啦,明天上到比较迟,所以我会早上七点起来陪你的,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Glitter Wor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