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肚子超饱的~~~~~

宝贝,我的肚子很涨,睡不着,真的吃得很饱。没想到没有鱼丸,没有海鲜豆腐,没有虾类的火锅可以吃得那么饱。今天,一整天宝贝都在忙她的功课,我都不敢去烦她,看到宝贝这样我真的好心疼哦,放心吧,我会帮你玩你最喜欢玩的游戏的,你专心的做你的功课吧,这些事情我可以帮你的。宝贝,今天我去买了东西,原本想去修一下头发的,结果超多人的,懒惰等了,就没有剪了。宝贝,总是说我以前的头发很好看,问我为什么跟她在一起后,头发就变得这样的丑了,我有尝试的弄回以前这样,可是就是弄不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好啦, 不要骂我,我现在去睡了,明天十点上课,我会七点半起来陪你的,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