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宝贝,不要不开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宝贝,我来咯,呵呵~~~~ 今天是轮到xi hau比赛, 他煮了ABC汤,花椰菜,还有奶油鸡。今天整体都不错,只是他的奶油鸡放了太多的辣椒叶了,放了很多的子天椒所以超辣的,我一边吃一边流泪而且还喝很多水都还是很辣。之后我就出去了,因为家宝他们今天来sheffield找我们, 我们就带他们出去外面走走介绍咯,然后xi hau他们跟他们不熟,所以就在家里评分,结果成绩都旗鼓相当,他们还说下次再来比赛,我晕~~~~~ 宝贝,今天你的心情好像不怎么好,身为你男朋友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心情不好,没关系,等你想告诉我时再告诉我哦,只要我打给你时,你想说我随时都会听你说,好啦,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多功课,所以也不敢一直烦你,你要加油哦,乖乖的把功课做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这几天我会带他们去走,明天会带他们去meadownhall, 顺便去看你妈咪的钱包,跟大姐的bag, 明天我会八点半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