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世界快要末日了~~~~

宝贝,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间,外面到处都是直升机的声音,一直在外面飞来飞去,最近英国很多地方都在暴乱,我这里还算安全,liverpool, bermingham,manchester等等许多地方都在暴乱,这个世界也许就快要灭亡了,Malaysia发生bersih, 英国发生暴乱,我只想快点回到你身边陪你着过剩下的日子,如果有人问我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想要什么愿望,我的愿望很简单,我只要牵着你的手一起到最后一秒就足够了。宝贝,对不起,今天我又很笨的弄到你生气了,开始就是早上我还以为你今天四点才补习,所以在四点之前我调好我的闹钟,准备打给你看你是否安全到补习那边没有,怎么知道我很笨的没想到hari raya是一个月的,上个星期你3点才补,我为什么没有想到这个星期你也是呢?对不起,都怪我不够细心。在来就是你要睡前,我不是故意不能等的,我以为很迟了,我要跟你聊一下就要让你去睡了,因为你今天很累了,对不起,我以后会很耐心的等的,我真的是一个很笨的男生,唉,做什么都让你生气,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愚蠢,晚安咯,明天九点上课,我七点半起来陪你,我爱你,muackz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