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惨了,要final exam了~~~~

宝贝,夜深了,我好想你丫,这几天你好像都不怎么想跟我说话这样,也许可能你压力大的关系吧。你每天都说我都在说一样的东西,可是没有发上特别的事,我都只好在这里留下我对你的思念咯。宝贝,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考final exam了,一转眼来这里的三个月degree生涯就快要结束了,惨了啦,快要大考了,我还没有心情准备读书,很懒惰,也很累,我要快快的找出读书的mood, 我需要你给我动力,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开始一点一点读了,我一定要及格,不可以不及格,不及格我就惨了,我会让你的家里人跟我家里人失望,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努力。你也是要开始考试咯,你也要加油哦,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为你加油打气的,凡是你不要给你这样大的压力,尽力就好,知道吗?晚安咯,我爱你,明天是星期六,我没有上课,我起来后在打给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