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宝贝老婆,生日快乐哦~~~~

哈哈,我的宝贝,今天是你生日哦,在这里先祝你生日快乐丫,这个祝福我不知道已经跟你讲过多少次了,千万不要嫌我烦丫,呵呵~~~~ 好开心,你妈咪在这天生下你,然后让我遇见你,让我有个那么美丽可爱的宝贝老婆。想起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次陪你过生日,我给了你很大的惊喜,我给了你一个难忘的生日,你留着感动的泪水向我说声谢谢,今年跟去年比起来,虽然惊喜不是很大,但是这一天都一直刻在我脑海里,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希望以后的我还能够一直陪你过每一年的生日,呵呵~~~~宝贝,明天你的家里人会跟你庆祝,我放学回来后,也会陪你一起庆祝的,明天上到四点,希望你到时还没有睡,呵呵。宝贝,晚安咯,明天早上我七点起来陪你,今天的你不可以不开心哦,要开心,不可以生气,不可以发脾气哦,今天你可是寿星婆勒,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选的蛋糕,宝贝,我爱你,muackzzzz~~~~~~~~~


BY:LV



Dear... Happy</font></p><p><font cla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