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无奈~~~~~

宝贝,我好累哦,今天在学校忙了assignment一整天, 然后回来煮晚餐,原本回来想跟你好好的聊天的。怎么知道不懂为什么电话台还是电话突然有问题,我怎么打怎么打给你都打不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马上把电话的电池拆了,电话卡拔掉,然后放回去就马上打给你了,可是你好像还是听不到我说什么,接着我听见你哭,之后你就挂电话了,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你还是不肯接,我叫你要睡前给我个电话,你也没有,宝贝,你怎么了啊?是不是最近的压力太大,让你喘不过气来丫,还是你开始对我感到厌烦了,唉~~~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样,我也没办法控制这些突发状况的,我只能说对不起,希望老天爷以后会让我们顺利的聊天吧。明天,我没有上课,不过要去学校做assignment, 明天我七点半会起来炒饭,我睡醒后,打给你吧~~~ 晚安咯,宝贝,我真的很爱你的,真的~~~~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