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七夕情人节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看见脸书上所有人写我才知道,一年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有14个情人节,我已经错过跟你在一起渡过三个月的情人节,三个月后我都想跟你一起渡过每一个情人节。七夕情人节据说是牛郎与织女重逢的日子,我们就像牛郎与织女一样要等到三个月后才可以重逢,我知道你已经很不容易的等我很久了,在这段感情你的坚持已经做到很好了,我也很感动,所以只剩下日子我们继续的努力,我相信我们坚持,最后上天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的,因为我们都是很爱对方的,我们都肯为这段感情付出,为这段感情努力,我们要好像牛郎织女这样的等待每一年的七夕情人节,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婆,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