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对不起,我真的很没有用~~~

今天,早上原本答应宝贝早上要起来陪她的。我早上七点半就起来了,一睁开眼睛马上上网,结果看见宝贝没有在线上,在开宝贝的主页看见宝贝一个小时前才上网玩她最喜欢玩的game, 之后我就马上拿起电话打给宝贝,我问宝贝怎么没有上网的,她告诉我说她下线了在吃着饭,我们聊起昨天我帮宝贝玩的游戏,结果就从那个对话里,宝贝怪我,她怪我为什么乱乱玩她的game, 乱乱跟她upgrade东西,我很无奈,我真的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她upgrade的,我还天真的以为我在帮她减轻负担,没想到却反而增加她的负担,天真的以为帮不到她在功课所面对的难题,可是功课以外的事情我应该帮的上忙,结果反而是我在自以为是,这也不能怪宝贝,她的却很讨厌人家自以为是,而我却偏偏的做了她最不喜欢的事情。宝贝,我要在这里跟你道歉,对不起,我真的只是想帮你分担你的压力,没想到却弄巧反拙,我真的很愧疚,当你对我说,我是你的负担时,心里虽然很痛,但是我更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一点小事都做不好,对不起~~~~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