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宝贝,你好点了吗?

宝贝,我刚冲香香哦,不知道你好点了没丫,真的是担心死我了,宝贝头晕,她不懂怎样被那个大象胶呛到,弄到她头晕晕的,我想了很多方法给她,还是没有什么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她舒服一点,只好一直在她身边陪伴她咯。宝贝,生病对我撒娇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她这样,我喜欢她赖着我的感觉,很幸福,很可爱,明天宝贝又要下新山补习咯,又是她最累的一天。宝贝,不要每次说反话了好吗?你每次说那些反话真的会让我觉得你真的很讨厌我了,不爱我了,会让我想多多不好的,我真的很怕你不爱我了,你讨厌我了勒,真的,真的。好啦,我先睡咯,明天早上要早早起来炒饭当午餐,晚安咯,我爱你,喝多多水丫,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